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媽這兩天去買了黃豆粉,昨天回家一看發現是食品公司出的但上面寫的是 生黃豆粉。 = =" 之前有人說過必須滿熟的才能吃,但包裝背面又寫可以用來沖豆漿, 所以想問一下大家這包到底能不能吃呢? 謝謝解惑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1.198
Iriver912:自己炒熟~ 10/24 19:00
luciferkiss:生黃豆粉是拿來洗碗之類用的 熟的才可以吃唷 10/24 20:02
cartain:用熱水煮阿 10/24 20:09
starmelody:好像不能耶 會有草味 還是要買熟的吧 10/24 20:11
uckr:小火用平底鍋炒 炒到深咖啡色 大約三十分鐘 10/24 21:55
lg825020:生的不能吃.沖豆漿的意思是豆漿水仍要煮開煮熟喔~ 10/24 22:10
rubyh:謝謝大家!還好沒有貿貿然的泡來喝XD 10/25 14:0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