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u80124 (FISH)》之銘言: : 唉 : 我22歲 身高163 體重51 : 沒有在運動的人... : 平常吃的也不多 : 體脂肪竟然高達30= =!!!!!!!!!!!!!!!!! : 體脂肪那麼高是因為胸部太大嗎....(32E= ="") : 可是健康檢查,我的膽固醇也過高... : 天啊..年紀輕輕就膽固醇過高...Q.Q : 是因為我沒運動的後果嗎... 體脂肪跟胸部大不大沒有關係, 我現在154/44 32D,體脂肪也正常, 以前比較肉肉時也是32E,但也都沒有高體脂肪,所以妳想太多了啦!>///< 去內衣板就會知道,有很多女生胸部才叫大,都是F.G.H起跳的! 膽固醇和體脂肪高的話,要多運動和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, 不然年紀輕輕這樣很糟糕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34.238
zonagn:可是我34F,體脂肪28,但我幾乎每天都運動耶@@ 10/25 20:13
AQUAWATERS:也要注意飲食喔 10/25 20:14
AQUAWATERS:要注意飲食 運動強度 10/25 20:14
zonagn:我也好希望體脂肪降低..我居然比沒運動的同學高..真傷心... 10/25 20:20
zonagn:我的BMI也才20..= =應該不算胖吧! 10/25 20:22
AQUAWATERS:BMI雖正常 但體脂肪太高 其實也不能算不胖... 10/25 20:24
zonagn:大哭..原來我是胖子..我飲食很正常說..也有在運動= = 10/25 20:26
bakayalo:BMI是比例,體脂率是內容物百分比... 10/25 20:26
bakayalo:不能說是胖子,而是說你還有塑身的空間 10/25 20:26
AQUAWATERS:好吧 應該是說 比較油... 10/25 20:29
zonagn:哭哭@@人家有在運動阿~我最愛游泳和跑步了~ 10/25 20:29
AQUAWATERS:運動是哪些運動阿? 如果已經運動一陣子了 那要看看運 10/25 20:29
AQUAWATERS:動強度夠不夠 還是平常飲食中吃了太油的東西不自知 10/25 20:30
AQUAWATERS:例如蛋餅、餡餅、麵包之類看起來還好的食物 10/25 20:30
zonagn:蛋餅、餡餅、麵包..都是我的最愛XD 可是我吃很說一一 10/25 20:31
zonagn: 吃很少 10/25 20:31
AQUAWATERS:也可能是遺傳啦..可能性好多 講到最後都覺得我在講廢話 10/25 20:32
AQUAWATERS:了XD 10/25 20:32
zonagn:不會啦~代表飲食很重要XD 10/25 20:33
xg:會不會是你骨骼肌重太少? 我體脂也是28 可是脂肪重在標準內 骨 10/25 20:46
xg:骼肌過少 所以比例上體脂高 營養師就建議我要多練肌肉! 10/25 20:4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