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onagn:可是我34F,體脂肪28,但我幾乎每天都運動耶@@ 10/25 20:13
→ AQUAWATERS:也要注意飲食喔 10/25 20:14
→ AQUAWATERS:要注意飲食 運動強度 10/25 20:14
推 zonagn:我也好希望體脂肪降低..我居然比沒運動的同學高..真傷心... 10/25 20:20
→ zonagn:我的BMI也才20..= =應該不算胖吧! 10/25 20:22
→ AQUAWATERS:BMI雖正常 但體脂肪太高 其實也不能算不胖... 10/25 20:24
推 zonagn:大哭..原來我是胖子..我飲食很正常說..也有在運動= = 10/25 20:26
→ bakayalo:BMI是比例,體脂率是內容物百分比... 10/25 20:26
→ bakayalo:不能說是胖子,而是說你還有塑身的空間 10/25 20:26
→ AQUAWATERS:好吧 應該是說 比較油... 10/25 20:29
推 zonagn:哭哭@@人家有在運動阿~我最愛游泳和跑步了~ 10/25 20:29
→ AQUAWATERS:運動是哪些運動阿? 如果已經運動一陣子了 那要看看運 10/25 20:29
→ AQUAWATERS:動強度夠不夠 還是平常飲食中吃了太油的東西不自知 10/25 20:30
→ AQUAWATERS:例如蛋餅、餡餅、麵包之類看起來還好的食物 10/25 20:30
→ zonagn:蛋餅、餡餅、麵包..都是我的最愛XD 可是我吃很說一一 10/25 20:31
→ zonagn: 吃很少 10/25 20:31
→ AQUAWATERS:也可能是遺傳啦..可能性好多 講到最後都覺得我在講廢話 10/25 20:32
→ AQUAWATERS:了XD 10/25 20:32
→ zonagn:不會啦~代表飲食很重要XD 10/25 20:33
推 xg:會不會是你骨骼肌重太少? 我體脂也是28 可是脂肪重在標準內 骨 10/25 20:46
→ xg:骼肌過少 所以比例上體脂高 營養師就建議我要多練肌肉! 10/25 20:4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