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爬文~:] 最近想去救國團學有氧舞蹈,可是不曉得應該要早上還是晚上好~ 請問板上大大有沒有什麼建議呢~ 總覺得早上上了之後,一整天又進食好像會沒什麼效果XD 晚上上的話會不會應該比較好呢? 以前有上過瑜珈都是禮拜天上午接近中午的時候去上 不過現在想上有氧主要想要減肥+運動 因為原PO我是來台南念書的台北人... 想去游泳都覺得比台北的運動中心貴好多ˋˊ 阿去公園跑步的話一個人晚上去跑步有點怕怕的說~ 話說有沒有人在台南救國團上過有氧的課程呢~有沒有比較推薦哪班~ 謝謝。 -- 即便是一枝小花 也努力的向著溫暖的太陽 SO. Be happy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ndymon 批兔個板sandym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45.131
bakayalo:早晚都沒差,重點是能與生活配合以及持續 11/01 08:45
diedheart:不用去公園跑步阿~~去成大 11/01 14:51
delete2008:對阿 就去成大阿 要不要一起去跑阿? 11/01 21:17
delete2008:成大都會有很多人的 (到晚上12點都還有人的說 11/01 21:18
cecake:其實那還滿好玩的 我都上星期三晚上八點45的提拉皮斯 11/02 01:24
cecake:學了要一年了 老師會先帶有氧之後再做提拉皮斯 11/02 01:25
hjsandyli:請問提拉皮斯不是瑜珈嗎??? 11/02 09:36
fanny1225:我是星期一晚上7:15,林治政老師的有氧課程,很不錯唷! 11/02 10:29
hjsandyli:是男老師嗎0.0 11/02 13:40
cecake:我覺得有點像 不專業回答 哈哈XD 11/06 03:10
hjsandyli:結果我去報名了樓上講的彼拉提斯了耶XD 因為我之前上過 11/07 01:19
hjsandyli:快半年的瑜珈= = 我本來想報拉丁有氧可是我會害羞XD 11/07 01:2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