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kayalo:早晚都沒差,重點是能與生活配合以及持續 11/01 08:45
→ diedheart:不用去公園跑步阿~~去成大 11/01 14:51
推 delete2008:對阿 就去成大阿 要不要一起去跑阿? 11/01 21:17
→ delete2008:成大都會有很多人的 (到晚上12點都還有人的說 11/01 21:18
推 cecake:其實那還滿好玩的 我都上星期三晚上八點45的提拉皮斯 11/02 01:24
→ cecake:學了要一年了 老師會先帶有氧之後再做提拉皮斯 11/02 01:25
→ hjsandyli:請問提拉皮斯不是瑜珈嗎??? 11/02 09:36
推 fanny1225:我是星期一晚上7:15,林治政老師的有氧課程,很不錯唷! 11/02 10:29
→ hjsandyli:是男老師嗎0.0 11/02 13:40
推 cecake:我覺得有點像 不專業回答 哈哈XD 11/06 03:10
→ hjsandyli:結果我去報名了樓上講的彼拉提斯了耶XD 因為我之前上過 11/07 01:19
→ hjsandyli:快半年的瑜珈= = 我本來想報拉丁有氧可是我會害羞XD 11/07 01:2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