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膝蓋以前有受傷過 最近天氣滿不穩定 變的很少運動 身體也開始囤積肥油 現在晚上會在家一面看電視一面踏步 可是不太會流汗!! 正好想買 x-bike 網頁裡頭的健走跑步機 請問有用過的人覺得如何呢?? 冬天真是在家看電影 吃爆米花的好季節 >"<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98.204
freelive:等心得吧~最近有幾個網友應該會先分享... ^^ 11/10 16:51
waynejayss:健走跟在家原地踏步差蠻多的...多出門走走吧 11/10 17:4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