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imi682 (順著感覺走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[問題] 健走or 跑步
時間Tue Nov 10 15:27:21 2009
我的膝蓋以前有受傷過 最近天氣滿不穩定 變的很少運動
身體也開始囤積肥油
現在晚上會在家一面看電視一面踏步 可是不太會流汗!!
正好想買 x-bike 網頁裡頭的健走跑步機 請問有用過的人覺得如何呢??
冬天真是在家看電影 吃爆米花的好季節 >"<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98.204
推 freelive:等心得吧~最近有幾個網友應該會先分享... ^^ 11/10 16:51
→ waynejayss:健走跟在家原地踏步差蠻多的...多出門走走吧 11/10 17:4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