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剛剛照了一下全身鏡子,而且只穿內褲~(羞) 正在觀察自己那裡還可以減肥,順便擠了一下青春痘~ 赫然發現,自己雙腳立正站好的情況下............. 我的大腿兩側的最寬處,比我的胸部兩側還要再寬一點~ (不知道大家懂我的意思嗎??) Oh my god!! 怎麼曲線那麼奇怪?是小弟的骨盆太大,還是大腿骨突出,還是大腿太肥?? 難道,小弟需要去整骨??(怕痛啊!!) 不知道版上有無專業的好人可以給小弟一點意見?? 感激不盡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79.218
longtodie:PO一張你穿內褲的圖給鄉民鑑定 看完在告訴你 12/07 21:32
reneeviolet:有圖有真相~沒圖沒意見!(伸~) 12/07 23:09
yr:我一點也不想看男生穿內褲的圖 12/07 23:35
lucifero:可惜啊可惜 你沒有關鍵字 不然回覆應該頗踴躍 12/08 18:44
matthewgo:快修文把弟改成妹 XD 12/10 14:2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