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容易吃很多東西 但又不會消化 (胃腸不好) 於是就又囤積了脂肪 唉 再加上真的好冷 不想出門運動 偶爾的下雨更是無法出門去跑步 沒有買x-bike 又整個懶散 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人在板上啊??? 怎麼勸自己運動不要再這種囤積熱量下去了呢????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96.98.24
bigpujols:死大摳 那來這麼多藉口 12/21 14:44
relia:樓上是怎樣阿?! 12/21 14:55
qwer6680:一樓態度好差~可以玩玩爬樓梯遊戲=ˇ="或是拿椅子來蹬階 12/21 15:09
RingoV:1F求好心切故意的吧? 我剛剛也這樣罵自己 然後就出門跑了 12/21 15:23
cperry:考慮一下xbike,我連騎三天 罪惡感真的沒那麼重了^^" 12/21 15:25
ro910302:天氣太冷,外加上最近生活不正常,血壓偏高,所以運動就 12/21 15:25
ro910302:停止了!~ 但是飲食還是有在算正常,不發胖就好嚕... 12/21 15:26
MichelleHsia:我看到一樓推文怎麼笑出來... 12/21 16:49
reneeviolet:死大摳= =a..ㄛ..洗西ㄉㄨㄚˇ摳啊= =+..≧﹏≦(淚奔) 12/21 17:21
natsukol:1樓可以直接桶了吧= = 12/21 17:44
negin:等到原po瘦下來,就會來感謝1F了(1F的做法應該是仿製某s吧!) 12/21 17:59
onlymeknown:我也是狂吃動沒運動~一直覺得好冷 12/21 19:39
cc88:一樓一看就知道是激將法啦~大家別太認真 12/21 19:48
pinsaun:某些人也太認真了 1樓是在激原PO啊=.= 12/21 19:51
sallly520:一樓看就知道是開玩笑~說不定1F1本身也是胖子壓^^ 12/21 20:16
huove:試著吃口香糖,轉移注意力… 12/21 20:58
reneeviolet:回覆原po倒數第2句→在板上都是這樣的人好嗎!XD 12/21 22:32
yundithebest:加油加油! 12/22 01:33
mod86:我希望我能有多一點像一樓一樣的朋友= = 12/22 02:18
yuyuh1986:關於原PO的問題 一樓就是用激將法來回答阿~ 12/22 09:07
rbbb317:身邊如果有一樓這樣的朋友就瘦很快了~ 12/22 09:15
web8017:============以下開放跟一樓做朋友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2 12:26
babylife:我要報名~ 12/22 12:41
sibyle:我去健身房跑了... 12/22 17:38
hhh770509:是沒錯啊..都是藉口 天氣冷一定要狂吃東西嗎= = 12/22 19:52
karo:天冷之所以會比較想吃東西,是因為為了維持體溫,需要消耗的 12/23 00:16
karo:熱量比較多阿~~所以我都告訴自己:吃跟以前一樣就會瘦了! 12/23 00:17
ILflower:看到一樓就笑出來XDDD 03/06 18:3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