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care (可以在乎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[閒聊] 再次運動傷害Q﹍﹍Q
時間Thu Dec 24 21:56:25 2009
自從愛上跑步之後
每天都想去跑個一小時
但是幾乎只要一陣子
我的腳就跟我抗議
大約是在小腿肚內側的地方
一陣子就會有韌帶拉傷的問題
我去找師父幫我推拿
就一直被告誡說不可以在跑步啦
就是因為跑步才會一直受傷阿
你要節制一點...巴拉巴拉
可是我還想瘦身呀QQ
跑一個小時我還嫌太少了耶(我都不敢說跑一個小時因為會被罵XD)
可是很多人也都天天跑也都沒問題呀
我好希望我的腳不要在受傷了喔
別人的問題是不想跑太久需要毅力
我的問題是不能跑太久需要節制
而且師父還說腳踏車比跑步容易膝蓋受傷耶@@
唉...看來又有一陣子只能快走了.....(硬是想運動QQ)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怎樣比較不會受傷呢?
PS.我都有做暖身運動喔
運動完也會做些拉筋運動
這次韌帶拉傷師父說我是拉筋方法錯誤....
可是我不知道什麼叫正確的拉筋方法耶QQ
自從之前4個月瘦了7公斤後就沒有進展了
冬天吃得比較多所以更想運動阿
整篇文章都在吶喊:我想運動!!!Q﹍﹍﹍﹍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0.248
→ jcyuki:跑一休一 或跑一休二拉 可以天天跑的人大多是已經訓練很久 12/24 22:23
→ jcyuki:的跑者 通常是職業或是較在意成績的人 骨科醫師 都會建議 12/24 22:24
→ jcyuki:要適度休息 休息量視個人練習量或是身體素質而定 12/24 22:24
→ jcyuki:你真的想跑就要找出自己可以跑又不會痛的訓練量 那才叫運動 12/24 22:25
推 Layil:跑步是要逐步增加的喔~以前體育老師說 先從一圈開始 12/29 18:59
→ Layil:隔天加一圈 幾天身體習慣後再增加圈數~ 可能你太急了 12/29 19:01
→ Layil:還有可以的話,跑PU跑道對膝蓋比較不傷~ 雖然比較無聊XD 12/29 19:0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