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愛上跑步之後 每天都想去跑個一小時 但是幾乎只要一陣子 我的腳就跟我抗議 大約是在小腿肚內側的地方 一陣子就會有韌帶拉傷的問題 我去找師父幫我推拿 就一直被告誡說不可以在跑步啦 就是因為跑步才會一直受傷阿 你要節制一點...巴拉巴拉 可是我還想瘦身呀QQ 跑一個小時我還嫌太少了耶(我都不敢說跑一個小時因為會被罵XD) 可是很多人也都天天跑也都沒問題呀 我好希望我的腳不要在受傷了喔 別人的問題是不想跑太久需要毅力 我的問題是不能跑太久需要節制 而且師父還說腳踏車比跑步容易膝蓋受傷耶@@ 唉...看來又有一陣子只能快走了.....(硬是想運動QQ)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怎樣比較不會受傷呢? PS.我都有做暖身運動喔 運動完也會做些拉筋運動 這次韌帶拉傷師父說我是拉筋方法錯誤.... 可是我不知道什麼叫正確的拉筋方法耶QQ 自從之前4個月瘦了7公斤後就沒有進展了 冬天吃得比較多所以更想運動阿 整篇文章都在吶喊:我想運動!!!Q﹍﹍﹍﹍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80.248
jcyuki:跑一休一 或跑一休二拉 可以天天跑的人大多是已經訓練很久 12/24 22:23
jcyuki:的跑者 通常是職業或是較在意成績的人 骨科醫師 都會建議 12/24 22:24
jcyuki:要適度休息 休息量視個人練習量或是身體素質而定 12/24 22:24
jcyuki:你真的想跑就要找出自己可以跑又不會痛的訓練量 那才叫運動 12/24 22:25
Layil:跑步是要逐步增加的喔~以前體育老師說 先從一圈開始 12/29 18:59
Layil:隔天加一圈 幾天身體習慣後再增加圈數~ 可能你太急了 12/29 19:01
Layil:還有可以的話,跑PU跑道對膝蓋比較不傷~ 雖然比較無聊XD 12/29 19:0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