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djoy:有啊!就是你的體脂變多啦!!該運動囉! 01/04 14:58
推 linuxbaby:密度變小啦~ 01/04 15:03
推 idjoy:看褲子為準...與其看體重機的數字 不如拿皮尺來量吧! 01/04 15:07
→ maki7633:所以穿褲子感覺比以前鬆就是有變瘦嗎?(體脂肪下降?) 01/04 15:47
推 kaybug:我也覺得穿褲子很準... 01/04 19:29
→ ayaseyuma:不是有了 @_@? 01/05 15:2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