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乖乖跑去學校量體脂 我的身高 167 體重 51 (少一公斤好像不值得開心= =) 基礎代謝率:1245.7 體脂率: 22 %!!!!!!!!!! 看到我臉都囧掉了 因為想到ptt版好多人都是 17 .18 % 我每天喝的水應該不到500 c.c吧 運動就是每天持續的跑步和快走 !!! 至於吃東西 經過美體版 大大們的勸導和指教後 我決定每天的飲食慢慢回到正常軌道 希望體脂率能夠降到 20%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60.28
yuyuh1986:我看起來不胖 平常愛吃蔬菜水果 也有運動 我26%~ 01/13 12:12
yajung:很多人??哪?女的17%~18%幾乎快要停經了 你看到男的吧.. 01/13 12:14
yellowlemon:妳這樣超級瘦了耶~你是不是看錯了?? 01/13 12:21
mydr:22在標準吧?! 我25%~26%誒...又是一個以為"大家都這樣"的?? 01/13 12:22
mydr:適合自己..自己也滿意的....才好吧?? 01/13 12:23
warmheart629:Watergirl大大不是17%~19% ?她看起來很健康耶XDD 01/13 12:33
linda46: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...不是這樣比的吧 01/13 12:36
linda46:有女性朋友曾減到體脂19%多 月經就開始不太正常 01/13 12:37
linda46:隨自己身體狀況做適當調整比較恰當 01/13 12:37
warmheart629:了解^^ 謝謝, 01/13 12:42
linund:測量體脂率跟你的肌肉量有關,如果你沒有什麼肌肉的話,20% 01/13 13:44
linund:算是瘦的了 所以你應該是要讓線條好看 不是執著於數字 01/13 13:45
rdddd:先不管體脂怎樣 水多喝點...對皮膚好也對身體好 01/13 14:15
WaterGir1:我我我 我沒有停經啦 只是肌肉多吧 XD 01/13 15:27
warmheart629:哈 你是健康的身體~XD 01/13 15:31
AQUAWATERS:你很正常 雖然有進步空間但是不算胖 我覺得你接下來可 01/13 16:15
AQUAWATERS:能會努力把自己的體脂肪壓到17%才滿意 01/13 16:16
AQUAWATERS:爬文也爬的到健康的體脂範圍... 01/13 16:19
cattyy:之前量還有到30的咧 01/13 16:40
warmheart629:我也有看到耶~所以我看到15.16可能是看到男生嗎?= = 01/13 17:00
warmheart629:現在我就把運動當家常便飯囉~忘了減重~增強體力... 01/13 17:44
KeroroMorita:水多喝點 一天至少2000cc 這對身體有益無害 01/13 17:44
warmheart629:好的~我現在只喝開水~已經戒掉飲料泡麵零食宵夜了~ 01/13 17:46
yijuin:你想要沒月經嗎?? 01/13 22:32
Yaiyu:我也是22%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過瘦 01/13 23:19
MexLisa:很好啊 如果有在運動的話 21-23很好看唷 01/14 12:16
tsanning:我就17%啊 同學女生量24%男生量19% 但我一切正常 01/14 12:27
tsanning:女生165/50kg...看體質吧我三四年都這種體脂 01/14 12:28
curselustsin:我 32.5% 161/60 01/14 19:47
babykitten:我好像體脂15..@@沒有停經啊~~ 01/15 03:2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