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yuh1986:我看起來不胖 平常愛吃蔬菜水果 也有運動 我26%~ 01/13 12:12
→ yajung:很多人??哪?女的17%~18%幾乎快要停經了 你看到男的吧.. 01/13 12:14
推 yellowlemon:妳這樣超級瘦了耶~你是不是看錯了?? 01/13 12:21
推 mydr:22在標準吧?! 我25%~26%誒...又是一個以為"大家都這樣"的?? 01/13 12:22
→ mydr:適合自己..自己也滿意的....才好吧?? 01/13 12:23
→ warmheart629:Watergirl大大不是17%~19% ?她看起來很健康耶XDD 01/13 12:33
推 linda46: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...不是這樣比的吧 01/13 12:36
→ linda46:有女性朋友曾減到體脂19%多 月經就開始不太正常 01/13 12:37
→ linda46:隨自己身體狀況做適當調整比較恰當 01/13 12:37
→ warmheart629:了解^^ 謝謝, 01/13 12:42
→ linund:測量體脂率跟你的肌肉量有關,如果你沒有什麼肌肉的話,20% 01/13 13:44
→ linund:算是瘦的了 所以你應該是要讓線條好看 不是執著於數字 01/13 13:45
推 rdddd:先不管體脂怎樣 水多喝點...對皮膚好也對身體好 01/13 14:15
推 WaterGir1:我我我 我沒有停經啦 只是肌肉多吧 XD 01/13 15:27
→ warmheart629:哈 你是健康的身體~XD 01/13 15:31
推 AQUAWATERS:你很正常 雖然有進步空間但是不算胖 我覺得你接下來可 01/13 16:15
→ AQUAWATERS:能會努力把自己的體脂肪壓到17%才滿意 01/13 16:16
→ AQUAWATERS:爬文也爬的到健康的體脂範圍... 01/13 16:19
推 cattyy:之前量還有到30的咧 01/13 16:40
→ warmheart629:我也有看到耶~所以我看到15.16可能是看到男生嗎?= = 01/13 17:00
→ warmheart629:現在我就把運動當家常便飯囉~忘了減重~增強體力... 01/13 17:44
→ KeroroMorita:水多喝點 一天至少2000cc 這對身體有益無害 01/13 17:44
→ warmheart629:好的~我現在只喝開水~已經戒掉飲料泡麵零食宵夜了~ 01/13 17:46
→ yijuin:你想要沒月經嗎?? 01/13 22:32
推 Yaiyu:我也是22%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過瘦 01/13 23:19
推 MexLisa:很好啊 如果有在運動的話 21-23很好看唷 01/14 12:16
推 tsanning:我就17%啊 同學女生量24%男生量19% 但我一切正常 01/14 12:27
→ tsanning:女生165/50kg...看體質吧我三四年都這種體脂 01/14 12:28
推 curselustsin:我 32.5% 161/60 01/14 19:47
推 babykitten:我好像體脂15..@@沒有停經啊~~ 01/15 03:2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