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stor (cestor)
站內BeautyBody
標題[問題] 有人喝過「李時珍青木瓜四物鐵」嗎?
時間Tue Feb 9 22:48:28 2010
感覺應該是比較新的產品(?)
爬文沒爬到
網路上搜尋也沒有太多心得
想問有沒有版友喝過 覺得有豐胸效果的?
謝謝大家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.74
推 Yvonnefish:這產品不是拿來豐胸的吧?! 喝起來跟玫瑰四物飲味道一樣 02/09 23:54
推 Justloveu23:這喝起來都是桂圓味耶!!好喝~~ 02/10 23:52
→ poprose:都是鐵味,就是血也會有的那種味道 02/12 01:2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