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屈程式or康是美的減肥藥哪種比較有效 請大大推薦 不要那種甲殼素的 每次都要吃飯前吃超容易忘的 而且沒啥效果 最近看到那種燃脂的 還有阿銅伯的 還有青苦瓜酵素 就是事後突然想到吃的哪個有效 不知買啥好 店員一直推船井但太貴要1680買不下手 給點意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61.20
Aiins:可以推礦泉水跟毛巾嘛...帶著運動... 02/11 00:52
oesh:.. 02/11 00:59
weiyuan0625:我在康小美工作~藥師推薦悠康的悠纖~現在特價1050 02/11 01:11
weiyuan0625:對了!我們有發一種康是美自有品牌小DM 後面有折價卷 02/11 01:12
weiyuan0625:再折50 02/11 01:12
weiyuan0625:不然還有我的健康日記白腎豆速纖膠囊~我門康小美戲稱 02/11 01:13
weiyuan0625:為排骨精~不過最後一句話~這些都只是輔助~少吃多運動 02/11 01:13
weiyuan0625:才是王道 02/11 01:14
hkx:推一樓XD 02/11 01:42
oesh:東榮牌減肥刀 我多買一把 你要嗎? 一萬五就好 02/11 02:48
dofya:我也是康是美員工= = 還是多運動比較健康有效喔 02/11 12:11
killua0000:推運動~健康自然又不花錢! 02/11 12:43
endi:都 沒 用 02/11 13:38
chieorz:花個4000多買台X-BIKE騎 02/11 14:59
pink0936:我的X-BIKE被我腦殘賣掉了(哭)害我下雨都不知道怎麼運動 02/12 00:1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