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] 作者: yijuin (瑪德蓮蛋糕) 看板: WomenTalk 標題: [討論] 有沒有人出國讀書變胖的?? 時間: Fri Feb 19 03:37:29 2010 原po現在在歐洲讀書 剛來沒多久而已 我就發現我身上的肉變多了orz.. 這裡的食物高油又高熱量 雖然三餐是自己打理 可是我還是變胖了>"< 看看鏡子好難過喔 好怕我要回台灣那天已經變熊了 再加上這裡的起司乳製品很讚 我又是對乳製品無法抗拒的人 嗚嗚 不過之前來讀書的同學學姐也有變胖呢 跟我一起來的朋友剛來不到幾個禮拜就說他變胖了 這成為大家討論的議題.... 我覺得好恐怖阿!! 為甚麼來國外都會變胖呢?? 有經驗的人來討論一下吧 -- 小女人都希望得到幸福..... 幸福過一生^^ *草莓蛋糕PUDDING*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eberry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5.201.33.18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5.201.33.186
LauraNiu:我在德國也是..所以每天都很注意熱量~ 02/19 03:46
LauraNiu:還是胖了..就盡力控制囉~ 02/19 03:48
LauraNiu:不過起士真的好好吃喔!!! 02/19 03:53
yijuin:真的!!(握手) 02/19 04:12
kswiss:我在英國,食物難吃但照樣發福!! 02/19 04:27
LauraNiu:而且我覺得doner也好好吃(土耳其菜)不過我發現不加醬可以 02/19 04:46
LauraNiu:減少蠻多熱量的 所以我現在都沒加醬~~ 02/19 04:46
Wicardossa:我人在美國 但是我就是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爆肥 所以我 02/19 05:03
Wicardossa:非常注意自己的體重/體型變化 我每周至少上3次健身房! 02/19 05:04
Wicardossa:還有我幾乎三餐自理 本來也就口味清淡 02/19 05:05
Wicardossa:重點是大家都在胖 只有我在瘦= = 但是我覺得比我在台灣 02/19 05:06
Wicardossa:的時候身體要健康多了 體型也更好看了(我想是因為運動 02/19 05:06
kope:在英國一年半胖了十公斤...有兩個朋友胖了15KG 02/19 05:25
penohya:出國會胖喔,怪了,我同事出國遊學回來居然是變瘦說 02/19 05:58
TYPER:我現在在英國之前在西班牙,倒是一直瘦,大概是猛走路的關係 02/19 06:58
iamrural:在加拿大胖了五公斤...學生餐廳每餐吃到飽 囧 02/19 07:08
gianfranco:英國,身材從高中就沒變過了...我可以穿我國小的裙子 02/19 08:16
Wicardossa:樓上你....是一直都很瘦的意思嗎 Q_Q 強者~ 02/19 08:21
wmm:變胖 +1 (淚奔) 02/19 09:00
gianfranco:我覺得是基因問題 我家族沒有一個算胖,最多也只是豐腴 02/19 09:25
l68:在英國一年胖了十公斤~也是自己煮阿~ 02/19 09:44
tingashin:英國一年半 43->53...瘦不回來 >< 02/19 09:53
Kirisima:我在日本一年也胖了不少,希望這次不要再重蹈複轍了… 02/19 10:55
shummy:我在新加坡...可是一個多月來腰瘦了快2吋...但是我是自己煮 02/19 11:01
pekolin2003:再英國一年半爆瘦六公斤,因為不會煮天天吃麥片~"~ 02/19 11:47
verame:會胖的原因主要是留學生大部分時間都在家閒著吧 02/19 12:08
nicoleism:美國兩年多 十公斤 而且我都還有固定運動 美國食物真 02/19 13:04
nicoleism:的很可怕 加上都開車很少走路 02/19 13:05
preferalie:我去美國四個月胖了五公斤XDDDDD 02/19 13:23
mozartfaye:我在紐西蘭胖二十公斤..... 02/19 14:04
mozartfaye:不到三個月 02/19 14:04
verame:部分人拿出國變胖其實根本是藉口 台灣食物能清淡到哪? 02/19 14:40
verame:夜市那些東西根本一樣也是肥死人 雞排?肉粽?魯肉飯?水煎包? 02/19 14:42
verame:又不是在西方國家就得吃高熱量食物 根本是自己選擇而已 02/19 14:47
laya1115:我在澳洲胖了15公斤 乳製品真的很強大!!! 02/19 15:15
kittyalbee:我之前只是去北京旅遊~住了一個月也是胖了五公斤= = 02/19 16:50
kittyalbee:大陸菜好油膩又好鹹.......orz 02/19 16:50
chris543:我在美國洛杉磯半年就十公斤了... 02/19 16:52
NiseMan:很少會不胖的吧~ XD 02/19 17:04
willingto:有人知道在德國要買哪牌的緊實霜or按摩霜嗎= =? 02/19 17:10
yijuin:我也是都自己開伙~可是我也變胖阿>< 02/19 19:30
gianfranco:同意verame,因為其時出國都會變更瘦,因為份量好少 02/19 19:48
gianfranco:東西又貴,加上不能隨心所欲的吃...= = 02/19 19:49
sichi:去美國兩年沒胖 自己煮 但說了你們可能會... 我經常吃 02/19 20:22
sichi:牛羊排 還搭自己蒸的馬鈴薯泥(不是用粉去做) 外加花椰菜 02/19 20:23
sichi:不過我是用烤的 不是煎的 其它時間是吃中式菜色 主要都是 02/19 20:24
sichi:蒸煎煮滷 因為我不會紅燒之類的 炸會弄得整間油煙味怕室友 02/19 20:25
zning:英國15個月 胖3公斤 沒瘦回來~~~ 02/19 20:25
sichi:討厭 中式菜色我是都吃的很均勻 不會只有肉 不要想說吃 02/19 20:25
sichi:沙拉 沙拉醬熱量很高 我會吃很多青菜水果 零食不怎麼吃 02/19 20:26
sichi:因為覺得好吃的沒幾個 千萬不要學我喝可樂當水 對牙齒不好 02/19 20:26
sichi:喝鮮奶ok 起司乳酪偶一為之就好 熱量高 我只有焗烤才吃 02/19 20:27
sichi:不過要看你的狀況 我大學只遊學3個月 天天三餐吃到掛 02/19 20:29
sichi:肥了8公斤 回台灣吃媽媽煮的 正常吃 不到半個月就消光了 02/19 20:29
sichi:我建議你改良一下你煮的菜色 最多試一個月看看狀況 再之後 02/19 20:30
alicepp:待過英國好幾年,去的第一個月就胖了3公斤,在台灣我算中 02/19 20:30
sichi:才輔以運動加強 順便讓身體更健康 加油吧 02/19 20:31
alicepp:等偏瘦,也算容易瘦的,去那大概天氣冷,就發現比較難瘦下 02/19 20:31
alicepp:來,後來發奮運動,就瘦的蠻健康的,變結實,看起來瘦。 02/19 20:33
Nanahon:英國 身邊同學很多變瘦 因為課業壓力大 囧rz 02/20 02:46
moxv:我不是因為美國食物胖,而每次回台灣1星期就胖兩公斤上來 02/20 03:06
aaa77413:出國5年 越來越瘦 回台灣才胖 因為自己煮飯呀 吃不胖 02/20 07:14
aaa77413:都正常吃 我常常飯還吃兩碗 每天有肉有菜 02/20 07:14
brasse:是馬德蓮耶 我也超愛吃馬德蓮的 02/20 07:20
brasse:不懂為何英國會胖?東西不是超難吃? 02/20 07:22
Carryadream:去過英美日韓星馬等國 回來都不敢量體重 02/20 11:48
Carryadream:只有去天津北京的時候 回來還是維持沒變胖 >< 02/20 11:48
gozo0709:可是我爸朋友去英國都會變瘦,因為自己煮外加早上散步 02/20 18:25
physheepy:我在德國八個月瘦了五公斤 沒刻意節食 但是有稍微注意 02/20 20:28
physheepy:高熱量油炸類食物或甜點 還有可能是因為我吃素 02/20 20:29
physheepy:我覺得在歐洲應該不會變胖才對 因為運動量大增 02/20 20:30
physheepy:即使沒有刻意去運動 每天的走路量也很驚人 02/20 20:31
gianfranco:我也覺得在歐洲要胖很困難,除非自己習慣不好 02/20 21:38
ichigophoebe:因為天氣冷會一直想吃東西(之前在蘇格蘭一年8KG) 02/20 23:14
yijuin:瑪德連超好吃XD 能在國外瘦的我都好佩服喔!! 02/22 06:59
yijuin:歐洲很冷真的會一直想吃東西!!很容易餓也很嘴饞ORZ... 02/22 07:00
zeris:美國半年胖5公斤 因為室友很熱情又加上開車都沒動…XD 02/23 17:07
yiwen1102:日本半年8kg....伙食非常好加上酒會一堆 = = 02/23 22:57
evababe:一去美國就瘦了五公斤 因為不會煮菜 只好天天稀飯配罐頭 03/01 15:52
joywhale412:在加拿大 身邊的人一個個變肥中 03/03 14:4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