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yn (pinku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[問題] 每個人是不是都不一樣??
時間Tue Feb 23 15:20:24 2010
各位好~~~
剛剛爬文看到一篇在討論蔡依林的BMI跟體脂肪的文章
其中推文的內容讓我產生一個疑問!!
就是 有人覺得蔡依林的體脂肪跟BMI都只有16 應該會停經
(照理說 我也覺得是會~~~!!)
可是有個推文者說 他跟蔡依林一樣 但沒有停經耶!!(羨慕~~~)
讓我想起我之前聽過一個學姊 他說體脂肪只有6%(我一直覺得他看錯~~~XD)
但月經超準的~~~~(p.s 他是個很愛運動跳舞的人 從小就是)
是不是每個人適合的體重&體脂肪都不一樣阿??
不然為啥有些人那麼瘦就不會停經
有些人天生就是胖的命 不然要害怕無法生小孩~~
好奇怪喔~~~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26.214
※ 編輯: sinyn 來自: 220.134.226.214 (02/23 15:20)
推 zazazas:也有胖胖的人會停經 停經是因為身體不健康.. 02/23 15:27
推 AQUAWATERS:什麼叫天生就是胖的命 就算是20%也不算胖吧= = 02/23 15:34
→ AQUAWATERS:體脂16%不會停經有什麼好羨慕的 反而應該擔心自己的身 02/23 15:35
→ AQUAWATERS:體沒有及時警告自己有狀況 02/23 15:35
推 freelance978:蔡沒有屁股 看了就反胃 02/23 15:56
推 leftnow:可是大部分的人看了不會反胃吧~! 02/23 18:00
推 sl613: 不看正面還好= =||| 02/23 18:35
推 rubicube:撇去體脂 BMI16我覺得不代表瘦 像我就是體重很輕的人@@ 02/23 20:23
→ rubicube:不過我BMI很低體脂到是頗高 ^^" 02/23 20:2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