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食量整個大開 三不五時就想吃東西 水果.餅干…什麼都吃… 像被大食怪附身了一樣 本來過完年就已經胖了二公斤 照這樣在吃下去,就算每天踏踏步機也瘦不下來的啦 救命啊~~ 各位遇到這種狀況都怎麼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233.49
abc520714:最近我也是這樣..淚 02/27 20:19
bandoll:深蹲25次 5組 自行車20KM 比利基本款跟完一次 每天作 02/27 20:19
uthuan:樓上請問這樣每天花多少時間運動啊?覺得時間好難調配… 02/27 20:58
fances:請問比利基本款是啥 02/27 21:21
litobye:看上一篇文章阿XD 02/27 22:14
waynejayss:多出門運動吧~出門就沒啥機會吃了~記得別帶錢嘿! 02/27 22:22
badbad:我最近也是這樣耶 但我已經過了發預期阿 囧 不過我想增重 02/28 10:20
badbad:但又不敢吃一些有的沒的怕適得其反~~困擾我好久... 02/28 10:2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