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三天前也就是星期六開始毅然決然減肥的 178/95算超胖吧!!!!! 每天大概就是慢跑2公里左右(傍晚)+晚餐不吃 早餐吃飽吃好(目前還是學生還要點體力讀書) 中餐少油... 目前量跟前天比是少了2公斤 希望在一到兩個月瘦到80~85 應該有點撐... 而且好想吃晚餐喔XD 不過今天第三天跑完的時候開始覺得小腿有點痛了 不是肌肉痛是有點像骨頭在痛... 就是那種很久沒運動依次跑很長這樣 想請問一下這樣應該繼續跑嗎? 因為放學後到家也接近六點了 不知道有什麼運動比較合適除了慢跑之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40.150
bluesomeone:快走呢?跑三天走一天舒緩一下~加油加油!!!>w< 03/01 20:52
nov81980:你目前體重跑步對腳比較傷啊! 03/01 21:05
nov81980:快走 咖打掐 游泳 03/01 21:06
快走的話就是跑的很喘腿很酸才會走一下又繼續跑 像今天在學校打過籃球所以就走比昨天還多... 游泳的話我不會游泳說@@ 腳踏車真的有用嗎... ※ 編輯: sf820624 來自: 61.31.140.150 (03/01 21:13)
bluesomeone:最好還是先快走比較好 讓膝蓋習慣 不然負擔太大會受傷 03/01 21:22
andy31313:體重過重建議先快走 不然對膝蓋傷害真的不小喔!!! 03/01 21:35
amber790606:先慢慢快走吧 我之前也跟你差不多體重 03/01 21:59
amber790606:然後先把時間慢慢加長吧 2公里感覺有點少 加油加油! 03/01 21:59
aries1985:第九行的意思是說你都沒在吃晚餐嗎= = 03/01 23:02
fionkissyou:你每天走一個小時效果應該更好 03/01 23:04
aries1985:我看到了 你真的沒在吃晚餐= = 晚餐要吃好嗎 而且你也太 03/01 23:05
aries1985:心急了吧 一到兩個月就想瘦十公斤以上 看看置底好嗎 03/01 23:06
aries1985:你該減的是身上的脂肪 不是單純讓體重變輕而已 03/01 23:07
zxcvb1219:可以嘗試快走或騎腳踏車看看 03/02 00:53
e1608:你的飲食習慣很不好 可能會導致暴食 請注意 03/02 07:59
e1608:更何況一餐吃太好 多出來的熱量容易累積 會變得更胖 03/02 08:01
bluebabe:改成吃晚餐+拉長低強度有氧運動時間(>30min) 較好 03/02 10:16
hina30209:如果覺得痛苦就要停止囉 要休息一陣子 不然就是降低強 03/02 11:49
hina30209:度 不然勉強自己去過量運動 反而會適得其反 03/02 11:50
hina30209:我大舅媽之前為了減肥 拼命運動 一天一個小時的慢跑+ 03/02 11:50
hina30209:一小時的有氧舞蹈 一周六天 還持續了三個月 03/02 11:54
hina30209:結果一點都沒有瘦 因為她做得很痛苦 太心急想要瘦 03/02 11:54
hina30209:反而給身體造成太大的壓力跟負擔 後來她乾脆不運動了 03/02 11:55
hina30209:反而慢慢瘦下來 很且健康 所以不要心急 也不要強迫 03/02 11:57
hina30209:身體 不然到時候的復胖可是會讓妳欲哭無淚的 03/02 11:57
恩我沒有在吃晚餐耶... 只有靠吃水果說... 我覺得有點太心急了所以現在就晚餐少量囉 然後時間延長 至於運動的話目前大概每天1.5KM 不過只有六點才有空跑個1.5KM就天黑了 不知道還有什麼有氧運動嗎... 腳踏車騎起來也不大會喘說 謝謝.. ※ 編輯: sf820624 來自: 219.81.152.145 (03/02 18:59)
aries1985:你不吃晚餐有吃超過基代嗎?有氧運動的定義不是喘就好 03/03 10:3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