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ic0519 (戀小語)
看板BeautyBody
標題[問題] 這樣減肥可以嗎?
時間Mon Mar 22 16:32:47 2010
恩恩~
減肥對我來說已經很久囉...可是都沒什麼成效
升高一後74公斤~163.5公分
現在大二 64公斤 身高163.5 體脂23
因為我是局部肥胖 (下半身)
最近我買了跑步機
一個禮拜運動5天
一次40分鐘 快走 速度6
我不知道我的基礎代謝~怎麼算呢?
我早餐吃飽飽--(我早餐習慣吃很多...精神會很好QQ)
中餐 --炒飯居多
晚餐 --時有時無
依照我這樣
我多久會受到50上下呀?
減肥都沒完沒了
心情都好差喔...
誰能幫我算一下我的基礎代謝呢?
因為我才能確定我的熱量要控制在多少
PS.我之前74瘦到63 是節食~雖然沒復胖
可是卻一直瘦不下去了ˊ ˋ
希望各位大大提供一些好的建議
3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89.6
推 acate:調整飲食少吃油膩食物(如炒飯),運動強度隨時間增強就足夠了 03/22 21:01
→ polic0519:強度是要多強呢?時間40分鐘夠不夠呀? 03/23 13:29
推 acate:強度是依照個人體力有所不同,一般是保持心跳130+ 03/23 13:50
→ acate:對燃燒脂肪的效果最好,在隨時間增加強度 03/23 13:5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