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恩~ 減肥對我來說已經很久囉...可是都沒什麼成效 升高一後74公斤~163.5公分 現在大二 64公斤 身高163.5 體脂23 因為我是局部肥胖 (下半身) 最近我買了跑步機 一個禮拜運動5天 一次40分鐘 快走 速度6 我不知道我的基礎代謝~怎麼算呢? 我早餐吃飽飽--(我早餐習慣吃很多...精神會很好QQ) 中餐 --炒飯居多 晚餐 --時有時無 依照我這樣 我多久會受到50上下呀? 減肥都沒完沒了 心情都好差喔... 誰能幫我算一下我的基礎代謝呢? 因為我才能確定我的熱量要控制在多少 PS.我之前74瘦到63 是節食~雖然沒復胖 可是卻一直瘦不下去了ˊ ˋ 希望各位大大提供一些好的建議 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89.6
acate:調整飲食少吃油膩食物(如炒飯),運動強度隨時間增強就足夠了 03/22 21:01
polic0519:強度是要多強呢?時間40分鐘夠不夠呀? 03/23 13:29
acate:強度是依照個人體力有所不同,一般是保持心跳130+ 03/23 13:50
acate:對燃燒脂肪的效果最好,在隨時間增加強度 03/23 13:5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