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s520 (asas520)
站內BeautyBody
標題[閒聊] 每到週末就會破功.....
時間Mon Mar 22 17:32:09 2010
畢業成為上班族之後
合購 + 喜餅 + 端午中秋年節送禮
實在是 吃很多但是動很少
以前三餐不正常沒有變胖
現在三餐都正常的不得了( 深怕少吃一餐會對不起自己╮( ̄▽ ̄")╭ )
結果代價就是 變胖!!!!
於是買了X-BIKE
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姿勢不對
常常踩完之後膝蓋會不舒服
現在X-BIKE變成披披掛掛的好幫手(偶爾還是會臨幸一下它啦)
所以現在每天固定的運動就是上下班的時候快走大約15分鐘
然後在辦公室都走樓梯(不過大多都是1樓到3樓 3樓到1樓 一天大概5.6趟而已吧)
那只好從三餐下手囉
早餐
我都正常吃,通常是一個麵包或是一杯馬玉山+2湯匙麥片
我不喝飲料 只喝溫水或是黑咖啡 如果早上很沒食慾就只喝統一無糖豆漿
午餐
因為不能去外面 所以都是叫便當或是湯麵
大概是以前老師教得太好了!!!我從來都不挑食
更無法接受便當沒有吃完這種事情 ( ̄口 ̄)!! (分明就是自己太愛吃)
所以都很羨慕其他同事可以若無其事的剩半個便當
我實在很佩服自己 不管便當多大多小 我都把飯菜調配的剛剛好
從來不會 菜吃完了卻還剩一大堆飯 或是飯吃完了菜還剩一堆 的情形
雖然這一餐熱量很高 可是人家好餓嘛!!
而且吃完馬上睡午覺,我知道肚子會凸出來
但是不睡一下 下午會精神不濟耶
休息時間有限 要好好把握機會....
晚餐
如果媽媽有準備都不會辜負媽媽的心意 但是飯最多吃半碗
如果媽媽沒有準備我都會自己煮蔬菜湯
蔬菜湯大概就是3~4顆拳頭大小的青菜+一顆蛋+數片瘦豬肉+一個大番茄 諸如此類
這樣看起來"好像"沒有吃很多
體重好像都維持"一樣胖" 沒有變更胖
但是
我要開始抱怨了
週末!!!週末是害人精!!!
因為工作的關係
所以都在週末約會
約會時當然不會去吃滷肉飯
幾乎都是涮涮鍋、牛排、義大利麵、夜市吃到飽
而且假日住男友家
男友的媽媽不管哪一餐都準備的超級澎派
又油又香又好吃
連煮個火鍋都可以搞的跟399吃到飽一樣
吃完正餐絕對有2.3大盤的水果
雖然知道怕胖就要控制食量
但是大家一起用餐 自己太快停筷子又很不好意思 (其實很多時候是自己停不下來XD)
而且看到大家都吃的很爽 我也想很爽呀....
於是通常吃完就會發現自己肚子像懷孕五個月一樣
然後就會開始不爽了 ╰(‵□′)╯
真是惡性循環.......
其實要抱怨的不只是男友媽媽很會煮
(明明就很愛吃 還要怪別人煮太好吃) (︶︿︶)
他們家用餐時間讓人不敢想像
交往N年了 我到現在還沒有完全適應
星期天幾乎都是8.9點才吃晚餐 正餐+水果通常吃完都11點了
隔天還要早起 也只好挺著肚子進棉被
過年更誇張 半夜12點.1點才開始吃晚餐
昨天也是 居然11點40才開始吃晚餐
我的身體都會跟我抗議:現在到底是在吃哪一餐呀!!!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唉
平時 晚餐都很小心翼翼
到了週末 就都前功盡棄
看來我還要繼續努力
希望"有點"變胖男友不要嫌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5.196.121
推 halulu:膝蓋不舒服可能是坐椅太低 可能啦 03/22 17:50
推 chenpatty:我也是週末大放送,這樣倒也蠻開心的XD 03/22 19:36
推 popolgh:我也是每次都破功在周末>__< 03/22 23:02
推 kelven0827:我也常在週末破功,但今天週一了,我剛還嗑 03/22 23:24
→ kelven0827:了兩個甜麵包(紅豆乳酪和奶油栗子~) 03/22 23:24
推 firstu:這篇怎麼那麼好笑,哈哈。很能明白原po的心情(拍拍) 03/22 23:33
→ Bocais:我還規定每週都去吃吃到飽咧(吃完會很開心,算是習慣吧) 03/22 23:58
→ Bocais:不過我一星期抽五天去慢跑,這個月不但沒有肥,而且輕了兩KG 03/22 23:58
→ Bocais:雖然只是2kg,但看上去真的是瘦很多!運動果然是暴食的緩衝XD 03/22 23:59
推 swallowjoe:下樓梯建議坐電梯喔 不然也會傷膝蓋 03/23 00:17
→ cat29:咪兔~一放假就破功>.< 但我膝蓋現在受傷 無法運動=.=" 03/23 09:40
推 woon611:我也是週末破功 男友是減肥的阻力XDDDDD 03/23 10:58
推 FENSEL:固定週一少吃點呢?中午喝馬玉山之類的。 03/23 16:25
→ FENSEL:話說這篇看得我好餓... 03/23 16:26
→ asas520:原來我不是孤單的~~~ 但是請問樓上是看到哪裏覺得餓了?? 03/23 17:5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