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izawafff:吃太油會烙賽啊....我看過早餐有人吃炸雞的||| 04/01 23:59
→ kkessherry:其實我早餐很想吃牛排 04/01 23:59
→ peter308:碳水化合物到底是哪些食物? 04/01 23:5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112.185
推 trueman1212:真的假的...@@ 04/02 00:20
推 liberating:真的假的 我在早餐店能吃到的很多都炸的油的 像是漢堡 04/02 00:21
→ liberating:肉之類的 這樣吃真的好嗎... 04/02 00:21
推 TiauEX:快來個專業人士分析阿 我也很想知道= = 04/02 00:24
推 aries1985:真的假的 我很喜歡中式早餐耶 好懷念燒餅油條和甜酥餅 04/02 00:25
→ jazzalex:英國研究? 04/02 00:25
→ smilelll:真的嗎!!!!!那我明天早餐吃麥當勞薯餅買一送一(想很久了 04/02 00:32
→ reneeviolet:可以直接喝油嗎? 囧rz 04/02 00:35
推 aries1985:我也在想是不是英國研究= = 牛角麵包抹奶油也超棒的> < 04/02 00:36
→ reneeviolet:麥當當的署餅是碳水化合物比較多吧,本篇是說高油脂耶 04/02 00:36
推 dubious:大前提是你總熱量有控制下, 04/02 00:54
→ dubious:你可以把大部分一天所需攝取的油質集中在早餐 04/02 00:54
→ dubious:這跟早上就可以亂吃多餘脂肪是不同地 04/02 00:54
→ dubious:吃超過了你整天所消耗的量,你還是會變肥 04/02 00:55
→ dubious:另外這是老鼠實驗,人類不一定會有完全一樣的反應 04/02 00:55
推 BIGGGY:早餐吃太多還是會胖啦 我有試過 04/02 01:25
→ cosy:我早餐都吃很多也沒胖耶 04/02 07:18
推 FlyinDeath:感覺好像又有被記者加油添醋了...囧 04/02 08:46
→ welly0923:我覺得報紙先定義啥是高油脂吧.可能定義的高還是很低XD 04/02 10: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84.9
推 killua0000:哈我有朋友早餐吃燒臘~果不其然就拉了lol 04/02 11:41
推 yeahwazzup:原文日期是4月1號...= = 04/03 00:0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