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FITNESS 看板] 作者: gonghigh (我是偽118) 看板: FITNESS 標題: [轉錄][新聞] 科學家:高油脂早餐最好 時間: Thu Apr 1 23:59:54 2010 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 作者: EugeneStoner (尤金史東納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科學家:高油脂早餐最好 時間: Thu Apr 1 23:59:15 2010 科學家:高油脂早餐最好 【聯合報╱記者莊蕙嘉/即時報導】 2010.04.01 07:53 pm 科學家指出,俗諺「早餐吃得像國王,午餐吃得像王子,晚餐吃得像乞丐」所言不假。根 據研究,早餐攝取大量的油脂,可儲備一整天的精力,還能幫助身體分解脂肪,均衡消耗 脂肪及碳水化合物。相反的,早餐若吃進太多碳水化合物,接下來的一天,身體只能消耗 碳水化合物。這項研究刊載於「國際肥胖研究期刊」(InternationalJournal of Obesity)。 【2010/04/01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 http://udn.com/NEWS/WORLD/BREAKINGNEWS5/5511871.s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228.218
aizawafff:吃太油會烙賽啊....我看過早餐有人吃炸雞的||| 04/01 23:59
kkessherry:其實我早餐很想吃牛排 04/01 23:59
peter308:碳水化合物到底是哪些食物? 04/01 23:5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254.112.185
trueman1212:真的假的...@@ 04/02 00:20
liberating:真的假的 我在早餐店能吃到的很多都炸的油的 像是漢堡 04/02 00:21
liberating:肉之類的 這樣吃真的好嗎... 04/02 00:21
TiauEX:快來個專業人士分析阿 我也很想知道= = 04/02 00:24
aries1985:真的假的 我很喜歡中式早餐耶 好懷念燒餅油條和甜酥餅 04/02 00:25
jazzalex:英國研究? 04/02 00:25
smilelll:真的嗎!!!!!那我明天早餐吃麥當勞薯餅買一送一(想很久了 04/02 00:32
reneeviolet:可以直接喝油嗎? 囧rz 04/02 00:35
aries1985:我也在想是不是英國研究= = 牛角麵包抹奶油也超棒的> < 04/02 00:36
reneeviolet:麥當當的署餅是碳水化合物比較多吧,本篇是說高油脂耶 04/02 00:36
dubious:大前提是你總熱量有控制下, 04/02 00:54
dubious:你可以把大部分一天所需攝取的油質集中在早餐 04/02 00:54
dubious:這跟早上就可以亂吃多餘脂肪是不同地 04/02 00:54
dubious:吃超過了你整天所消耗的量,你還是會變肥 04/02 00:55
dubious:另外這是老鼠實驗,人類不一定會有完全一樣的反應 04/02 00:55
BIGGGY:早餐吃太多還是會胖啦 我有試過 04/02 01:25
cosy:我早餐都吃很多也沒胖耶 04/02 07:18
FlyinDeath:感覺好像又有被記者加油添醋了...囧 04/02 08:46
welly0923:我覺得報紙先定義啥是高油脂吧.可能定義的高還是很低XD 04/02 10:0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184.9
killua0000:哈我有朋友早餐吃燒臘~果不其然就拉了lol 04/02 11:41
yeahwazzup:原文日期是4月1號...= = 04/03 00:0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