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買過x-bike的電動跑步機嗎? 現在賣9800 有分女版 男版的 價錢真的很便宜 可是真的很怕避震效過不好 膝蓋會爛掉 - - 我都是用快走的 是不是用這款的就足夠了呢? 因為我覺得這台看起來滿輕便的 很好收納 但是就怕避震不夠好...... 請問有人買過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7.236
h68:我也好想知道這台好不好用吶~看那照片覺得跑道還挺短的 04/06 21:1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pakoball:我也好想知道到底好不好用,最近想入手看看的說~ 09/22 0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