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wei333:有吃魚油或其他會影響凝血功能的食品藥品嗎? 04/05 03:02
→ imfox:我之前看中醫 是告知我 血液不循環@@..可以腳泡熱水~水高約 04/05 10:05
→ imfox:腳踝處!! 04/05 10:06
推 qqho:有可能是靜脈區張喔..... 04/05 11:50
推 cutecute:下肢血液循環不好 04/05 12:06
→ eatandsleep:我以前也容易O青 血液循環差的原故 現在就不會了 04/05 13:21
→ lisa324:想請問l大 為什麼吃魚油會呀? 04/05 14:12
推 lwei333:魚油有抗凝血的功能,不能跟抗凝血劑一起吃喔,不然可能導 04/05 14:45
→ lwei333:致出血,因為血凝故不了啊~ 04/05 14:45
推 morgana1224:我也是!!我有超多淤清= = 04/05 20:00
推 Melonhaha:血液循環不好 我是撞到很容易有QQ 04/06 22:3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