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ng0201:推建議 04/14 23:06
→ sa0515205:不推滷味...不衛生= = 04/14 23:07
因為我覺得很難找到 熱量低(油不多)然後又健康的食物
通常都只能靠自己煮啦
所以 好像選項很少耶...
subway男生應該也吃不飽 而且又窮得快 XD
推 t5118: 有鼠哥....XD 04/14 23:09
推 BeelZeBub:有啥東西是衛生的 XD 滷味很方便又能控制熱量 比起油炸 04/14 23:10
→ BeelZeBub:得來講 滷的算不錯了啦 不過小心魚漿系列... 04/14 23:10
要小心丸子系列...
你可以單買飯 (王子麵很油) 然後配菜用魯味 可以習慣的話就不要加調味
當然不需要天天像苦行增一樣這樣吃
減肥還是可以放鬆的!
有時候我吃很膩 也會去簡餐店 點生魚片定食或烤鮭魚定食之類的
犒賞自己 好吃而且吃魚又健康
※ 編輯: momokoella 來自: 122.124.107.201 (04/14 23:13)
→ BeelZeBub:王子面我覺得還好耶 一份250卡..我都吃35塊錢 自己估500 04/14 23:14
→ BeelZeBub:卡左右~ 其他的意麵阿蒸煮麵阿也是熱量差不多 建議用熱 04/14 23:15
→ BeelZeBub:量去衡量 不要用油不油去決定~ 04/14 23:16
→ momokoella:可能是我很喜歡吃飯吧XDDD 我覺得王子麵好少歐 04/14 23:16
→ momokoella:而且比起營養而已 吃飯好多了 我覺得 04/14 23:16
→ BeelZeBub:聽起來好像不錯 下次去買飯來配配看~ 04/14 23:17
推 ning0201:他觀念根本就不對 想單純靠吃少來減 沒顧到營養又吃不飽 04/14 23:17
→ momokoella:我覺得人都會有惰性或是想要吃個油炸的東西的時候 04/14 23:18
→ momokoella:偶爾吃可以 可是如果要靠少量減肥就不太好了 04/14 23:18
→ sa0515205:吃油是一定要的 不然會沒有體力 04/14 23:2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