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autyBo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是高手 但是我也是看板很久了... 所以幫你看一下 有錯請包含 ※ 引述《jordangi (...........)》之銘言: : 我是男生 : 172公分,體重93公斤 : 早餐:中式早餐店一碗無糖熱豆漿(約400CC),一個蛋餅,一個胡椒餅加蛋 豆漿很好 可是蛋餅和胡椒餅都很油膩 偶爾吃一次沒關係天天吃不太好 可以換成雜糧麵包 或是加個大燕麥片的 我覺得三明治都比這些好 : 午餐:隨便吃,便當(魯排骨)或是自助餐(沒夾主食)或是麵等等 : 晚餐:可能就是兩顆水煎包或是一份蔥油餅等等,然後再加上兩顆蘋果左右 晚餐除了蘋果以外都油 又容易飽 你可以吃燙青菜 配上飯類加肉類 全部加起來 可能都比你的晚餐熱量少歐 方便的話當然是可以自己做 不方便就看要不要吃滷味 或是自助餐 如果吃7-11可能會吃不飽又窮很快XD 而且可以去量一下基代 去算一下你到底可以吃多少量 去習慣一個分量的熱量是多少 這樣久了你自己算也可以 對了建議你水果早上吃 聽說好像比較好的樣子 : 下午或是快中午時,有時候也會吃個蘋果 : 平常大概都是11點左右睡覺,6點半左右起床 : 假日有時候會去跑跑步,晚上會舉8磅啞鈴100下以及伏地挺身20下 改快走比較好 我158/45跑步後來膝蓋也會不舒服.... 我還想說我沒有很重 應該膝蓋很能負擔 結果不是這樣的 / \ : 目前想說因為太重,怕手臂承受不了重量,先以啞鈴為主 : 另外先從飲食做起,慢慢下降之後,之後再搭配有氧運動 : 想請教一下哪些地方需要改善,或是加強的,還請大家提供意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07.201
ning0201:推建議 04/14 23:06
sa0515205:不推滷味...不衛生= = 04/14 23:07
因為我覺得很難找到 熱量低(油不多)然後又健康的食物 通常都只能靠自己煮啦 所以 好像選項很少耶... subway男生應該也吃不飽 而且又窮得快 XD
t5118: 有鼠哥....XD 04/14 23:09
BeelZeBub:有啥東西是衛生的 XD 滷味很方便又能控制熱量 比起油炸 04/14 23:10
BeelZeBub:得來講 滷的算不錯了啦 不過小心魚漿系列... 04/14 23:10
要小心丸子系列... 你可以單買飯 (王子麵很油) 然後配菜用魯味 可以習慣的話就不要加調味 當然不需要天天像苦行增一樣這樣吃 減肥還是可以放鬆的! 有時候我吃很膩 也會去簡餐店 點生魚片定食或烤鮭魚定食之類的 犒賞自己 好吃而且吃魚又健康 ※ 編輯: momokoella 來自: 122.124.107.201 (04/14 23:13)
BeelZeBub:王子面我覺得還好耶 一份250卡..我都吃35塊錢 自己估500 04/14 23:14
BeelZeBub:卡左右~ 其他的意麵阿蒸煮麵阿也是熱量差不多 建議用熱 04/14 23:15
BeelZeBub:量去衡量 不要用油不油去決定~ 04/14 23:16
momokoella:可能是我很喜歡吃飯吧XDDD 我覺得王子麵好少歐 04/14 23:16
momokoella:而且比起營養而已 吃飯好多了 我覺得 04/14 23:16
BeelZeBub:聽起來好像不錯 下次去買飯來配配看~ 04/14 23:17
ning0201:他觀念根本就不對 想單純靠吃少來減 沒顧到營養又吃不飽 04/14 23:17
momokoella:我覺得人都會有惰性或是想要吃個油炸的東西的時候 04/14 23:18
momokoella:偶爾吃可以 可是如果要靠少量減肥就不太好了 04/14 23:18
sa0515205:吃油是一定要的 不然會沒有體力 04/14 23:2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