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iAn27th31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星期一要考普植, 而我一點也沒唸, 每星期要交的報告和作業也還沒打, 昨天寫要熬夜又睡著.... 今天睡到11點才起床, 最可怕的是; 吃完早餐,我又昏沉沉的睡著了... 天ㄚ~等我醒過來已經快4點了, 接著我突然想彈琴, 彈完琴跑去看電視, 看完去吃飯,吃完...我現在正在打b, 救命ㄚ~ 我真的快完了.... --   孤鴻海上來,池湟不敢顧﹔   今我遊冥冥,弋者何所慕?   幽林歸獨臥,滯濾洗孤清﹔   飛沉理自隔,何所慰吾誠?                    ── 張九齡.感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