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星期一要考普植,
而我一點也沒唸,
每星期要交的報告和作業也還沒打,
昨天寫要熬夜又睡著....
今天睡到11點才起床,
最可怕的是;
吃完早餐,我又昏沉沉的睡著了...
天ㄚ~等我醒過來已經快4點了,
接著我突然想彈琴,
彈完琴跑去看電視,
看完去吃飯,吃完...我現在正在打b,
救命ㄚ~
我真的快完了....
--
孤鴻海上來,池湟不敢顧﹔
今我遊冥冥,弋者何所慕?
幽林歸獨臥,滯濾洗孤清﹔
飛沉理自隔,何所慰吾誠?
── 張九齡.感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