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gjfu (覺得更討厭運動了~)》之銘言:
: 嗯~我覺得陳磊旁邊的同學怪怪的...
: 好像天生有種陷害別人的嗜好~
嗯!!!我們現在關係好多了!!!
畢竟不幸的話,我們可能必須一直坐在一起呢!!!
而且我也不是那種可以和人家一直生悶氣的人!!!
希望我們以後能好好相處!!!
: 其實我覺得有點煩,
: 我覺得我努力試過了,
: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喜歡他們(系上同學),
: 而且,我覺得系的感覺也怪怪的,
: 感覺上大家都像是一個一個的個體,
: 我的意思是:好像大家彼此都不太熟識,
: 根本沒有"班"的感覺,
: 如果要說班上有一個能認出全班誰是誰的,
: 恐怕只有班代吧~
: 也許大學都是這樣吧~
: 也或許是我們系上像一盤散沙,
: 大家現在竟然都還常常客套到近乎不認識,
: 名字也不見的叫的出來,(當然也包括我自己)
: 唸書的那幾個,祂們就忙著集成小圈圈"預習",
: 已經變成班對那兩對,四個人也忙著打情罵俏兼翹課,
: 不唸書的那幾個男生,也是小圈圈的一天到晚想去唱歌,
: 系上同學之間沒什麼交談的機會和興趣,
: 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孤單了,
: 好像只有我是這樣的,
: 其他人啊~雁心游哲...大家好像還不錯頗快樂的,
: 不知道是系上的問題還是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...
: 我覺得大學生活好像也沒有那麼好,
: 也許我真的應該拚一拚試試轉系.,..
沒那麼嚴重吧!!!我對大學生活還蠻期待的說!!!!!
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好好努力和大家一起享受大學生活呢!!!
我覺得妳現在應該好好享受大學生活,都去參加一些活動
認識不同的人!!!不一定可以找到和自己有共同目標的人!!!
也可以多學一些東西ㄚ!!!像我就告訴自己上大學一定要多嘗試一些不同
的東西!!!畢@竟離開大學可能都無法有機會了!!!
總之多開一些視野吧!!!妳應該會找到適合妳的吧!!!
如果環境真的覺得不適合的話!!那就下定覺心努力吧!!!
畢竟現在的覺決定對妳未來的影響會很大!!!
其實我蠻佩服妳老姐的!!!!我自問一定做不到
總知,好好努力吧!!!!別太沮喪了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