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iAn27th31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jfu (覺得更討厭運動了~)》之銘言: : 嗯~我覺得陳磊旁邊的同學怪怪的... : 好像天生有種陷害別人的嗜好~ 嗯!!!我們現在關係好多了!!! 畢竟不幸的話,我們可能必須一直坐在一起呢!!! 而且我也不是那種可以和人家一直生悶氣的人!!! 希望我們以後能好好相處!!! : 其實我覺得有點煩, : 我覺得我努力試過了, :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喜歡他們(系上同學), : 而且,我覺得系的感覺也怪怪的, : 感覺上大家都像是一個一個的個體, : 我的意思是:好像大家彼此都不太熟識, : 根本沒有"班"的感覺, : 如果要說班上有一個能認出全班誰是誰的, : 恐怕只有班代吧~ : 也許大學都是這樣吧~ : 也或許是我們系上像一盤散沙, : 大家現在竟然都還常常客套到近乎不認識, : 名字也不見的叫的出來,(當然也包括我自己) : 唸書的那幾個,祂們就忙著集成小圈圈"預習", : 已經變成班對那兩對,四個人也忙著打情罵俏兼翹課, : 不唸書的那幾個男生,也是小圈圈的一天到晚想去唱歌, : 系上同學之間沒什麼交談的機會和興趣, : 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孤單了, : 好像只有我是這樣的, : 其他人啊~雁心游哲...大家好像還不錯頗快樂的, : 不知道是系上的問題還是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... : 我覺得大學生活好像也沒有那麼好, : 也許我真的應該拚一拚試試轉系.,.. 沒那麼嚴重吧!!!我對大學生活還蠻期待的說!!!!! 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好好努力和大家一起享受大學生活呢!!! 我覺得妳現在應該好好享受大學生活,都去參加一些活動 認識不同的人!!!不一定可以找到和自己有共同目標的人!!! 也可以多學一些東西ㄚ!!!像我就告訴自己上大學一定要多嘗試一些不同 的東西!!!畢@竟離開大學可能都無法有機會了!!! 總之多開一些視野吧!!!妳應該會找到適合妳的吧!!! 如果環境真的覺得不適合的話!!那就下定覺心努力吧!!! 畢竟現在的覺決定對妳未來的影響會很大!!! 其實我蠻佩服妳老姐的!!!!我自問一定做不到 總知,好好努力吧!!!!別太沮喪了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