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ㄚ~
游魚 瑋瑋 雁心 薏珊 國晉 仲強 陳磊
6:00上山吃了八鍋火鍋...
基本上 要先感謝一些人
謝謝雁心和游魚買了四包茼蒿 四十顆湯圓
謝謝陳磊帶來的兩包羊肉 委屈睡腳底(雖然晚上自以為風雅出去外面吹風還以為沒人看到)
謝謝國晉帶來v8和嘴巴(不是我在說 這是最正常的了..:p)別打我
謝謝薏珊提供蠟燭以便被吹熄
謝謝仲強瑋瑋提供人力洗碗擦桌子 搬火鍋
最後 謝謝上天讓我們安全下山
大家要小心電線走火 不要插功率太高的電器ㄡ
雖然最後數的那幾秒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幾秒
雖然蔡依琳的褲子原來是夾屁縫內褲加超低腰褲還唱四首歌
雖然Elva沒在台北跨年
雖然游哲的垃圾車音樂沒有在新年的一分鐘內響起
雖然...........
可是真的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跨這個不一樣的新年
一起唱歌的感覺好棒
別忘了今年寫下的願望ㄛ 在迷茫時 就回去看看 想想我們 尋找力量吧!!
願大家 事事順利 事事開心
珍惜身邊的人 事 物
我跟晉仔也能更穩定 大家都要祝福我們喔...*^^*
新年快快樂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