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iAn27th31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: 至於傳說中的信逸馬依然沒出現.... : : 有點可惜.... : : 總之,今天是快樂的一天啊~ : 是呀~~~你們唱得很爽 : 但我唱的還不夠爽呢.... : 我少唱兩個小時的說....真是不甘心... : 今天最爽的應該是Jer吧 : 灌籃灌到以為自己很強.....雖然不差啦...哈 呵~~ 跟在幫我們照像的服務生講"你是不是覺得很麻煩?" 還有跟交接的憲兵講"你一定很緊張吧!" 是你沒錯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