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eiAn27th31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ovieman (獸ㄍ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gjfu (有些遺憾只是回憶~)》之銘言: : : 什麼是兵單? : : 是要去當兵的意思嗎? : : 那不是在念大學嗎? : 正常男生都會收到 : 只要在學就不用去當兵 : 但是要先身家調查和體檢 : 好像還要先抽一次簽 : 但以後還會再抽一次看分到那個兵種 對呀 如果沒去辦緩徵的話嘛... 嘿嘿 那就歹幾ㄉㄨㄚˇㄉ一ㄠˊ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