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eiAn27th312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enny (我愛312)
看板
97MARYS312
標題
Re: 1/29上午9:30在忠孝復興1號出口集合
時間
Sat Feb 3 02:00:34 2001
※ 引述《movieman (獸ㄍ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gjfu (有些遺憾只是回憶~)》之銘言:
: : 什麼是兵單?
: : 是要去當兵的意思嗎?
: : 那不是在念大學嗎?
: 正常男生都會收到
: 只要在學就不用去當兵
: 但是要先身家調查和體檢
: 好像還要先抽一次簽
: 但以後還會再抽一次看分到那個兵種
對呀 如果沒去辦緩徵的話嘛... 嘿嘿 那就歹幾ㄉㄨㄚˇㄉ一ㄠˊ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