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經過士林小圓環, 瞥過一間氣氛很好的餐廳, 好像是走南法風的, 請問有版友知道名字嗎? 風評如何? 3q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236.239
genie:你說的是小北街裡面 警察局那邊的嗎 那間是賣保養品的喔 01/07 1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