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igShi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b6167 (雯)
看板
BigShiLin
標題
[問題] 士林小圓環附近一間餐廳
時間
Thu Jan 7 09:56:30 2010
上次經過士林小圓環, 瞥過一間氣氛很好的餐廳, 好像是走南法風的, 請問有版友知道名字嗎? 風評如何? 3q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36.239
推
genie
:你說的是小北街裡面 警察局那邊的嗎 那間是賣保養品的喔
01/07 1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