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士林的朋友們 士林哪邊有化學材料行呢? 想買四級氨或是二氧化氯 要拿來除家裡貓咪的尿味用的 對於住陽明山的我來說 士林是最近的地方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81.253 ※ 編輯: afpipslhe 來自: 118.167.181.253 (01/12 01:28)
OGCeveryhour:如果士林找不到 就還是去天水路吧 好多家... 01/12 10:21
blues2152002:檸檬酸可以吧? 01/12 20:27
WhiteBig:回原po 這些東西對貓咪不好哦 01/12 20:36
WhiteBig:你要不要用稀釋漂白水拖地 既殺菌又除臭 01/12 20:37
WhiteBig:稀釋薄一點就不會有中毒疑慮 01/12 20:37
afpipslhe:我試過用稀釋的漂白水 但是家裡有一隻喜歡那味道 會去磨 01/13 01:38
jasonfancgc:小心愛磨的那隻變成白貓XD 01/13 12:47
afpipslhe:基本上他算是隻米色的貓 小時候是白的 長大變椰果貓花色 01/13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