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amosshsu:我是福安畢業的˙__˙/ 01/13 13:39
→ SlamKai:學童人數漸漸下降 然後這附近國中數目也挺多的 01/13 13:51
→ SlamKai:很多家長選擇把小孩戶籍遷出去 或者讀私立中學 01/13 13:52
推 elusive:<-第九屆畢業生 01/13 14:08
推 evancloud:我也是福安畢業的 ..忘記是第幾屆了 !! 01/14 09:52
推 mindy1025:福安+1 十九屆入學 01/14 17:27
→ papabear012:我記得林國華很兇 蕭百祥去參加非常男女~ 01/15 00:45
推 littleenen:純推福安! 01/16 23:13
推 littleenen:借轉部落格! 01/17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