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是福安國中畢業的 最近看到一個MV 越看越眼熟 發現是在福安國中拍的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wsJfT5bYVU
聽說現在讀福安的人越來越少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13.94
seamosshsu:我是福安畢業的˙__˙/ 01/13 13:39
SlamKai:學童人數漸漸下降 然後這附近國中數目也挺多的 01/13 13:51
SlamKai:很多家長選擇把小孩戶籍遷出去 或者讀私立中學 01/13 13:52
elusive:<-第九屆畢業生 01/13 14:08
evancloud:我也是福安畢業的 ..忘記是第幾屆了 !! 01/14 09:52
mindy1025:福安+1 十九屆入學 01/14 17:27
papabear012:我記得林國華很兇 蕭百祥去參加非常男女~ 01/15 00:45
littleenen:純推福安! 01/16 23:13
littleenen:借轉部落格! 01/17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