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禮拜可以說是我運氣最差的一個禮拜了吧XD 什麼事都發生在這個禮拜,運氣差到我的手機掉了都不知道... 晚上大約七點多快八點吧,室友打電話回家,跟我說有人撿到我的手機。 「......啥?」 這是我當下第一個反應,然後室友也恍然大悟 (他以為我很緊張,殊不知我根本沒發現手機不見XDD) 後來才聽說我的手機掉在公車上, 善心人士撿走之後就打電話給我學妹,然後開始尋找我的人身所在地。 我真的很感謝那位不知名的善心人士,老實說我才換手機沒多久。 真的很感謝你肯花時間幫我的手機找回家的路(?) 真的、真的非常的謝謝你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84.172
archie:我皮包掉了都沒這麼好運 01/14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