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andtamako:恭喜你當爸了~ 01/15 19:55
→ annniebb:基河路上有媽媽餵~ 01/15 20:13
推 sweetdreams:文昌路上面好幾家~ 01/15 21:39
推 jalyn:在基河路上~新光教育會館旁有"媽媽餵"(Mamaway) 01/15 22:00
推 yahyahyaa:中正、中山北路口麥當勞往福林橋方向走好像也有一家 01/16 01:09
→ peyi:其實不一定要買真正的孕婦裝喔 因為很貴 以後又穿不到 01/16 17:32
→ peyi:近年流行的娃娃裝也可以替換著穿 不過還是要買孕婦的褲子 01/16 17:33
→ peyi:肚子會比較舒服 (這一切都是我在路邊跟孕婦媽媽們聊天知道的) 01/16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