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在士林夜市附近有店家賣孕婦裝嗎? 在下的賢內助懷孕了,需要採買孕婦裝使用 煩請知道的板友告知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60.125
skyandtamako:恭喜你當爸了~ 01/15 19:55
annniebb:基河路上有媽媽餵~ 01/15 20:13
sweetdreams:文昌路上面好幾家~ 01/15 21:39
jalyn:在基河路上~新光教育會館旁有"媽媽餵"(Mamaway) 01/15 22:00
yahyahyaa:中正、中山北路口麥當勞往福林橋方向走好像也有一家 01/16 01:09
peyi:其實不一定要買真正的孕婦裝喔 因為很貴 以後又穿不到 01/16 17:32
peyi:近年流行的娃娃裝也可以替換著穿 不過還是要買孕婦的褲子 01/16 17:33
peyi:肚子會比較舒服 (這一切都是我在路邊跟孕婦媽媽們聊天知道的) 01/16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