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這幾天有去士林官邸的人 那裡有很多梅花嗎?? 梅花開了嗎?? 我很想去但怕白跑一趟 聽說這個禮拜冷爆了所以梅花都有開 可是不曉得有沒有人真的有看到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19.215
csdido:月初去有幾顆已經開了 01/15 23:21
huansheng:有,而且很漂亮喔,上周末早上去看著看著我還唱起梅花 01/16 00:32
LILEE:上上週六1/9故宮至善園外的梅花已經有花苞了 01/17 16:29
wen21:這禮拜17號去了..梅花全開了而且真的很美很美耶~ 01/18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