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在板上看到版友們在詢問李學宗老師的近況 我也是很有興趣 但大家幾乎很少提到重點 (老師的聯絡方式 老師上課的時間) 但是 今天我拿到手了^^ 因為今天老師跟家人到我工作的店裡吃飯 我剛好站收銀幫他們買單 小老師(母)問一句:[你哥哥是不是xxx?] 因為我身上有別名牌 應該是看到我名字所以問我哥哥名字來作確認 而且我的名字在女生裡面算蠻特別的 長相也幾乎沒變 我很大方的承認了~ 那時我看到李老師也是心裡頭冒了一句:喔~好像李學宗老師!! 可是因為老師帶著帽子 把招牌遮擋起來 所以我也不敢亂認師 尤其是我工作的地方特別忌諱任何會招引客人不悅的行為 所以雖然心裡很想問 旦還是忍住了 然後老師就用他那依舊洪亮的聲音說:看到老師還不打招呼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然後我就跟老師寒喧了起來 得到了老師的名片一張 老師還在原本的地方教書 平時是星期一跟星期五不在 寒暑假禮拜天不教書 其他時間都在 (下午到晚上10點) 很想要老師聯絡電話的 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我有他家電話ˋ補習班電話 還有他的手機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題外話 因為我在代訓新人 但是當下我顧著跟老師聊天 結果新人有少key一客主餐我沒注意到少買了 所以....... 我等於招待了老師吃一客套餐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06.106
vivianJ:hahaha 前幾天才在跟補習班的小朋友聊我國中被老師扁的事 01/16 01:58
vivianJ:嘖嘖 被用圓規打那次 真是難忘…… 01/16 01:59
bobw:圓規的我好像也試過 XD 01/16 09:57
Limena:國中手指總是瘀青.. 01/16 10:31
peyi:我周四也在補習班樓下看到老師~~但是我不成才 不敢相認:p 01/16 17:31
no1kk:在那邊上課的時候,還沒結婚頭髮也頗茂盛耶 XD 01/16 20:47
jiajia64:頭髮頗茂盛?我記得老師還未出來自立門戶時..就已經... 01/16 22:25
jiajia64:還是因為多年未見..現在所剩不多了嗎?? 01/16 22:26
tzuyang555:標準90 10分一下 頭髮就額頭蠻嚴重的吧 XD" 01/17 00:11
daphnedaphne:頭髮茂盛 XDD 01/17 00:23
vivi1210:哈哈對阿我弟剛從那下課勒~ 01/17 21:51
aquacc:寒暑假不上課喔?? 03/19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