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igShi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lovemlb (思念是一種病)
看板
BigShiLin
標題
[問題] 有沒有人在士林站遇過推銷的?
時間
Sat Jan 16 20:21:28 2010
如題 最近感覺推銷的人好像變多了... 還有人會纏一下子 有人遇過類似的事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9.152
→
Limena
:士林站那很多每次都快步通過
01/16 20:43
推
peyi
:富邦銀行前面也很多~還會伸手拉人
01/16 20:45
推
vivianJ
:最近有變多...
01/16 20:45
→
sanija
:有些是填問卷的 不是嗎 新產品上市前的問卷 我做過兩三次
01/16 21:09
推
daisy100
:華榮街那邊的有小姐會一直叫你 感覺很不好
01/16 22:29
→
dn890221
:我都騎腳踏車 他們就不會攔了..
01/17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