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igShi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yegg (果子)
看板
BigShiLin
標題
[徵求] IPHONE-SIM卡插頭
時間
Sun Jan 17 22:57:20 2010
Dear All, 今天買了新的iphone回來後卻發現sim卡的插頭, 店員竟然沒有幫我附上,不知士林區有沒有人有, 今晚可以讓我過去把sim卡放置的打開,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06.33
→
happyfr
:直接拿針或回紋針戳下去就ok了吧~最快速的方法~
01/1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