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ulianaBabe (歐歐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最近我想要學開車 : 爬了文以後應該會選大台北駕訓班吧 : 目前的報價是10000元包含考照費用 : 不過根據之前的文章似乎是人越多越便宜?! : 所以我想在這邊徵人一起學開車 : 目前有我和我哥兩個人 : P.S.我明天會問清楚開課的時間 到時候再來回報給大家吧~~ 小弟目前在福安駕訓班上課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我的教練叫王明元 人很親切有耐心 我當初在北投版爬文所選的教練 可能因為自己學的還可以 所以他不會一直陪在旁邊 常常就是自己一個人開 然後他再指點 重點來了 自己直接打他手機報名9500元 人多的話可以再談 教練手機0932255366 可以說是阿憲介紹的 分享給大家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6.246.112
cobeycobey:其實福安的環境不錯.人少場地大.開VIOS還有冷氣的樣子 01/19 20:09
chichif4:如果有自排駕照.想再考手牌報名費一樣嗎? 01/19 21:01
sulakyo:謝謝原PO的資料 想趁寒假考個駕照的 01/19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