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很常去新光三越的後面吃三顧茅廬..會順便買杯飲料 個人覺得它的百香綠茶還蠻好喝的 沒想到最近去吃三顧時突然發現它沒營業了! 有人知道它是倒了還是搬遷到附近?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209.129
sarah7681tw:我記得latea有在別條路開分店的樣子 靠近芝山站 可能 01/22 01:58
sarah7681tw:搬家了?! 01/22 01:59
chester0606:靠近芝山站那家已經倒了... 01/22 15:35
nicedog:三越後面那家也倒了 01/23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