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igShi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eelam (泥人)
看板
BigShiLin
標題
[問題] 華榮街出來右轉地瓜球旁邊的鹽水雞還在嗎?
時間
Wed Jan 20 21:31:19 2010
去年底搬來郭源益附近,還在找附近有沒有啥好吃的 精華區介紹的鹽水雞去年吃過一次後就沒再看到了 還不錯吃,不知道是搬家還是沒開了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34.213
推
nancy1686
:最近比較沒看到有開 但我上次吃不知道為啥是甜的=_=
01/20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