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年底搬來郭源益附近,還在找附近有沒有啥好吃的 精華區介紹的鹽水雞去年吃過一次後就沒再看到了 還不錯吃,不知道是搬家還是沒開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34.213
nancy1686:最近比較沒看到有開 但我上次吃不知道為啥是甜的=_= 01/20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