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忠誠路2段某條安靜的小巷子內 發現了一間咖啡店 雖然我是不太喝咖啡的XD 但那間店的氣氛深深吸引我 沒有任何商業氣息 可以安靜的寫作業 上網 老闆娘人也很好 問她很多咖啡的東西 她都會耐心清楚的回答我 讓我這個外行人 能多少和咖啡接軌XD 我現在只喝過他們的幾樣東西 大推 沉溺咖啡和巧克力奶昔!(今天喝了巧克力冰沙 沒感覺= =") 我的寒假目標是 把他們店裡的產品都喝過一遍 這是我搜尋到他們的無名喔!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afereunion 裡面有他們咖啡店的照片 愛咖啡的人有空去看看吧 大推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20.44
Tmix:這家之前去過一次,沒賣熱食就走出來了~剛好肚子餓 01/21 01:13
Tmix:應該沒認錯家吧~@@ 01/21 01:18
Tmix:應該說印象中那時後沒有我想要的熱食比較貼切 01/21 01:19
modeldoggy:他們現在有出義大利麵 滿好吃的 不過好像還是以咖啡 01/21 01:19
modeldoggy:下午茶為主 01/21 01:19
modeldoggy:嗯嗯 熱食的選擇比較少是真的 01/21 01:20
jacksonbb:請它他有無線網路跟插頭麻~~~~ 01/21 10:05
smilysnow:地址在哪裡啊? 01/21 10:46
modeldoggy:有提供無線網路唷!!!也有插座 01/21 10:50
modeldoggy:地址忠誠路二段166巷15號1樓 01/21 10:50
modeldoggy:巷口有一家7-11 看到歐鄉牛排店再往裡面走一點就到了 01/21 10:52
kccw:請問店名? 01/21 13:03
Tmix:哭哭~應該在以前明月堂旁的巷子裡 01/21 13:20
ranpla:店名就是「Caffe」 咖啡很好喝... 01/21 15:07
modeldoggy:是的 店名就是Caff`e喔 外面有一塊水泥招牌寫CAFFE 01/21 23:40
acwial:哈亞咖啡 - 天母北路66號1樓 手沖咖啡 = ) 01/22 0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