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mix:這家之前去過一次,沒賣熱食就走出來了~剛好肚子餓 01/21 01:13
推 Tmix:應該沒認錯家吧~@@ 01/21 01:18
→ Tmix:應該說印象中那時後沒有我想要的熱食比較貼切 01/21 01:19
→ modeldoggy:他們現在有出義大利麵 滿好吃的 不過好像還是以咖啡 01/21 01:19
→ modeldoggy:下午茶為主 01/21 01:19
→ modeldoggy:嗯嗯 熱食的選擇比較少是真的 01/21 01:20
推 jacksonbb:請它他有無線網路跟插頭麻~~~~ 01/21 10:05
推 smilysnow:地址在哪裡啊? 01/21 10:46
→ modeldoggy:有提供無線網路唷!!!也有插座 01/21 10:50
→ modeldoggy:地址忠誠路二段166巷15號1樓 01/21 10:50
→ modeldoggy:巷口有一家7-11 看到歐鄉牛排店再往裡面走一點就到了 01/21 10:52
→ kccw:請問店名? 01/21 13:03
→ Tmix:哭哭~應該在以前明月堂旁的巷子裡 01/21 13:20
推 ranpla:店名就是「Caffe」 咖啡很好喝... 01/21 15:07
→ modeldoggy:是的 店名就是Caff`e喔 外面有一塊水泥招牌寫CAFFE 01/21 23:40
推 acwial:哈亞咖啡 - 天母北路66號1樓 手沖咖啡 = ) 01/22 0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