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打球右腳不小心翻船了 腳踝都腫起來了不能施力 走路都只能用跳的 想請問士林哪邊有不錯的中醫或診所的 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248.59
jiajia64:小北街的立安復健和常牲中醫都不錯..一西一中.你可以選擇 01/21 23:05
brtim:若還沒消腫,不建議看中醫。 01/22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