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md430:XD為情所困XDD!!!經大家的推薦 讓我想做客運去 01/22 17:08
→ damd430:想問一下那邊都有站牌嗎 要去哪邊買票嗎 還是上車收錢 01/22 17:09
推 Chiustin:劍潭捷運站有光華客運士林到基隆 01/22 17:41
→ Chiustin:補充除了光華客運也有基隆客運在劍潭站 01/22 17:42
→ toulu:兩家是聯營的,路線票價都相同,到基隆55元 01/22 19:45
→ toulu:上車收票即可(好像可用悠遊卡了?不確定)到國家新城65元 01/22 19:47
推 christ0470:我住天母 讀海洋大學 常常騎車去基隆 我都是走內湖的 01/22 21:42
→ christ0470:時間比繞市區還短 約莫50分鐘就可以到我們學校了 01/22 21:43
→ cosamichael:樓上飆車族...我每次都要騎上一個小時...雖說我畢業了 01/22 22:21
推 sunnyxxx:天母也可以在振興護專這邊搭國光一個小時直達呀~ 01/22 23:45
推 chh950:哪來的振興護專?是振興醫院或台北護理學院吧? 01/23 01:51
→ nonno7520:天母 芝玉路 外雙溪 美麗華 沿著內湖線一直走 01/23 04:21
→ nonno7520:過內湖高中右轉然後又是一直直直騎 上個小橋 下去就南港 01/23 04:22
→ nonno7520:到南港警察局育成分局的大路口 左轉 繼續走 過costco 01/23 04:24
→ nonno7520:右轉上新台五線 一直騎一直騎就是基隆了!!! 01/23 04:24
→ nonno7520:要看他愛人靠基隆哪 如果不懂站內信問我八!!祝你好運!! 01/23 0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