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等等想去士林夜市買朋友禮物 不知道現在士林那邊有在下雨嗎~~~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97.146
vivi1210:沒有 但陰陰的 01/22 18:07
ukyo1024:陰陰的聽起來有點恐怖.. 01/22 18:42
iamhsg:陰陰的 XDDD 01/22 20:41
prokofieff:陰森森的 01/22 21:07
jerry34:刺刺的.. 01/22 22:51
b9211028:熱熱的.. 01/23 00:57
brtim:用吹風機熱一下 01/23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