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過年前 光華戲院對面的菜市場裡 會不會有像迪化街那樣的商家 要徵年前工讀生的阿!!?? 還是有誰知道相關的資訊!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24.56
tidytidy:你的標題很難讓人了解你的問題欸....^^; 01/23 13:43
GF:就跟一些專業板(機車硬體之類)一樣 [詢問] 救命阿!!! 01/23 13:49
brtim:還是去迪化街打工!學生時曾去過,工作25天約領3萬多 01/23 15:28
brtim:很棒的體驗,可以學很多。但最後幾天工時超過12小時唷! 01/23 15:28
Zender:推迪化街打工 9am-12pm時鐘轉一圈感覺真爽 洗完澡倒頭睡著! 01/23 17:08
brtim:樓上不錯唷!當時9AM-03AM,工讀生全住老板家,還有宵夜 01/23 18:05
brtim:補品等,最後一禮拜太晚沒公車,住一起反而有趣。 01/23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