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下雨嗎 我在陽明山上 山上有在下 晚點想下山去誠品買一下書 現在不知要騎車還坐公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13.202
Tillandsia:下雨 01/25 08:28
nztss:下大雨 01/25 09:02
archie:好大的雨 01/25 09:07
OGCeveryhour:下好大的雨 01/25 09:10
ukyo1024:陰陰的 01/25 09:49
iamhsg: 森森的 01/25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