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去書展呢? 自己還頗想去大肆蒐購一番哈哈。 第三行?! --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s, 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38.125
moooi:打算星期五晚上用星光票入場,50元喔 01/26 22:52
sgys:星光票?! 01/28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