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士林捷運站在上班時間 有直達內科的專車嗎? 因為我大概八點要到瑞光路站 請問要幾點去撘車? 在哪裡等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100.245
netsc:這裡面應該有你要的資訊 01/26 12:54
thomaschion:沒有那麼早的車 01/26 23:00
CacTus69:搭620從內湖路走過去吧 兩段票 01/26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