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<(_ _")> 首次在士林版po文,各位好。 想請教大家在天母看電影時,都如何消磨時間呢? 真是抱歉,我知道這樣問很籠統。 有沒有什麼好推薦的地方? 沒有要吃正餐,可能是喝喝飲料或走一走。 預算不會超過500元(2人) 感謝各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54.166
SLDTS:看等多久的時間呀@@我通常都是去樓下的法雅客閒晃啦~~ 01/27 23:07
loo0921:去天和公園玩盪鞦韆! 01/27 23:45
chuangF:哈 電影院後方的一家充滿日式風味的和果子店 01/27 23:46
chuangF:三啥麼堂 還有廣田洋果子店去吃泡芙或大福 很有感覺喔 01/27 23:47
ARNOLD1026:去廣田洋果子吃個點心 01/27 23:47
devil721:三明堂 01/27 23:52
davidkill:有星巴克可以坐呀~誠品、公園 01/28 00:12
Sipaloy5566:逛百貨公司啊.... 01/28 00:15
lamochi:去樓下吃Mr. Donut 或逛百貨公司 逛Mango 01/28 04:18
lamochi:甜甜圈店有飲料可以坐下來聊天~ 01/28 04:19
Natsuka:去天母運動公園打網球 01/28 08:58
Kagome:我都去春水堂 01/28 09:39
kwialo:在後面玩大家來找碴! 01/28 12:38
Denniis:和路人玩大冒險 01/28 17:57
nimura14:感謝各位的提議!<(_ _")> 對了,mango是什麼? 01/28 18:08
powerfly:我都去誠品耶~時間一下就過了 01/28 18:22
powerfly:mango應該是一個服飾品牌 01/28 18:23
bluesky0928:通常都是去誠品逛逛摟! 01/30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