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LDTS:看等多久的時間呀@@我通常都是去樓下的法雅客閒晃啦~~ 01/27 23:07
推 loo0921:去天和公園玩盪鞦韆! 01/27 23:45
推 chuangF:哈 電影院後方的一家充滿日式風味的和果子店 01/27 23:46
→ chuangF:三啥麼堂 還有廣田洋果子店去吃泡芙或大福 很有感覺喔 01/27 23:47
推 ARNOLD1026:去廣田洋果子吃個點心 01/27 23:47
推 devil721:三明堂 01/27 23:52
推 davidkill:有星巴克可以坐呀~誠品、公園 01/28 00:12
推 Sipaloy5566:逛百貨公司啊.... 01/28 00:15
→ lamochi:去樓下吃Mr. Donut 或逛百貨公司 逛Mango 01/28 04:18
→ lamochi:甜甜圈店有飲料可以坐下來聊天~ 01/28 04:19
→ Natsuka:去天母運動公園打網球 01/28 08:58
推 Kagome:我都去春水堂 01/28 09:39
推 kwialo:在後面玩大家來找碴! 01/28 12:38
推 Denniis:和路人玩大冒險 01/28 17:57
→ nimura14:感謝各位的提議!<(_ _")> 對了,mango是什麼? 01/28 18:08
推 powerfly:我都去誠品耶~時間一下就過了 01/28 18:22
→ powerfly:mango應該是一個服飾品牌 01/28 18:23
推 bluesky0928:通常都是去誠品逛逛摟! 01/30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