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大好,我是台灣大學的研究生, 因為我們跟環保署有合作一個計畫, 是關於大台北地區空氣品質的狀況(PM2.5)微粒, 實驗地區在北投光明路的道路旁實驗樓高分為 1~3、4~6、7~9樓在任一高度範圍都可以(須離交通號誌25M以上)、 士林承德路附近巷子內實驗樓高分為1~3、4~6、7~9樓在任一高度範圍都可以, 儀器是架設在家戶陽台上或頂樓上, 不會影響到家裡活動,也不用去理它,採樣日期為3~5月的兩個星期, 以及7~11月的其中兩個星期,7~11月時間都可以在討論喔!! 採樣會需要用到一點點的電,大約會花費10~20元, 如果想知道家裡空氣品質好不好的歡迎跟我聯絡喔!!謝謝~ 配合我們的研究,會有7-11的300元禮卷喔! (如果提供更多確定的點就會有更多禮卷喔!) 採樣器大小: http://ppt.cc/V1z9 連絡電話是:0925708010(卓同學) e-mail:wen01986@hotmail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42.242
damd430:得形東路勒 01/31 00:34
那邊有點距離了XD
fanatic335:啊我知道這個研究!! 01/31 01:39
是在台大看到這計畫嗎??
dvddvd:請問結果會公佈嗎? 01/31 01:57
恩恩~可以跟你說你家的狀況,有興趣嗎?呵~
iamhsg:中正路可以嗎? XD 01/31 14:29
在中正路哪裡呢?
edwardyao:可以來大直嗎... 01/31 14:44
※ 編輯: chowenwen 來自: 118.169.150.74 (01/31 20:31)
iamhsg:中正路靠近環河北路了耶~ 會不會離太遠了~ XDDD 01/31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