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公司要舉辦尾牙表演... 需要一件吊嘎... 住士林這麼久...逛夜市這麼多次.. 我都沒注意到哪家店有在賣...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印象呢???? 感恩...<( _ _ )> -- 近世進士盡是近視 ˋ(O_O)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37.166
loo0921:士東市場或許有,或是早上德行東路109巷的菜市場逛逛 01/31 14:21
bow76:喬治城~~不然夜市其實攤子的也很多有賣啦..但很容易鬆掉 01/31 14:24
bow76:如果願意去西門町買的話美國工廠品質也不錯@@ 01/31 14:25
Jason0813:帥吊嘎(譬如球衣式)還是內衣式的? 01/31 18:36
Jason0813:內衣式的 家樂福或全聯的內衣褲區就有了 01/31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