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這個版跟網友sd9*****購買東西 約好在唭哩岸站面交 第一次~奇怪!! 怎麼等沒人~回到家打開電腦~發現在要面交20分鐘前對方寫一封信 跟我說"我工作還沒結束 方便約晚一點嗎? 你沒留手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聯絡"~ 心裡面想自己也有疏忽~就再一次寫信跟對方約好時間~對方表明"隔天8點或是9點奇 里岸站方便嗎?"~因為我住在附近~所以就回說"時間上都可以配合~看要8點或是9點" 之後他就沒再回信給我~(這次我有留下我的電話) 隔天晚上他寫了封信給我 "我沒...看到人Orz 我是希望你能用手機連絡我一下...比較方便 畢竟我不是常常在電腦前面 用站內信聯絡會比較麻煩XD" 我覺得很納悶 因為昨天他沒回信給我~所以就回說 "沒看到人?? 我當然沒有去..你都沒有跟我確定時間是早上8點還是9點...我有寫信問你說.. 你這樣寫好像很奇怪" 他的回應 "因為傳給你之後我就沒再用電腦了 所以我才會想說8點或9點去看看 結果找不到人Orz 明天還是約個固定時間吧 早上有空嗎?" 所以再一次敲定時間~ 結果~ 又被放鴿子~我打電話給他~沒人接 士林的版友~小心這個人吧~不要像我一樣傻傻被人耍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246.9
square0705:羅 02/01 13:30
ericdm1105: 生 02/01 13:54
mmmnong: 門 02/01 14:01
netsc: 把 02/01 14:34
hudsfio: 妹 02/01 15:16
chochowu: 去 02/01 15:26
brtim: 嘿 02/01 15:32
webconan: 嘿 02/01 16:02
biojeramy: 咻 02/01 16:21
square0705:樓樓上結巴 咻 02/01 17:25
joejoe511: 記 02/01 17:30
ILR: 記 02/01 17:44
fanihong: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斷斷 02/01 18:51
fanihong:推文與內文不符 02/01 18:51
tc6289: 水 正 02/01 19:26
rx5178: 流 淳 02/01 19:27
webconan: 大 納 02/01 21:34
ILR: 叫 豆 02/01 21:47
hono1:面交不留手機不知道心態是怎樣 我之前卻連絡太勤結果被打槍 02/01 23:24
lamochi:推文好好笑XD 02/02 02:35
dspswen: XD 02/02 10:50
chh950: XD 02/02 11:06
xan1053: XD 02/02 11:18
ttnakafzcm: XD 02/02 12:55
wangyc: XD 02/02 13:33
suchiachi: XD 02/02 14:04
bikinibeach: XD 02/02 18:07
bikinibeach: XD 02/02 18:07
bikinibeach: XD 02/02 18:07
iamhsg: XD 02/02 20:17
audio20: XD 02/02 20:26
izna:還是用手機聯絡比較方便 約面交很容易有臨時狀況的 02/02 21:07